研發部

為了滿足各種市場上不同機能皮膜的需求以及特殊功能關鍵零組件之開發,本公司成立了研發部。除了自行開發市場上特殊表面需求的產品外,我們也和客戶共同合作開發其需要仰賴進口的生產設備關鍵零組件以大幅降低其零件購置成本並提升原有零件的使用壽命減少維護時間。

核心技術與研發陣容:

我們專注於高科技產業零件的提升品質技術,所研發的核心技術有:

設備介紹:

為了確認 100% 的品質以及加速研發的速度,研發部下有材料實驗室以及化學實驗室。

●主要的研發、檢驗的設備如下:

‧ 光學顯微鏡‧ 微硬度機‧ 耐壓絕緣測試機‧ 磨耗試驗機‧ 拉伸試驗機

‧ XRF‧ XRD‧ ICP-OES‧ 精密天平‧ pH meter‧ 光電比色機

‧ 恆電位儀‧ 三次元測定儀‧ 其他多種多功能量具

研發成果:

漢泰致力於特殊表面改質技術研究以及頂替需要仰賴國外進口之機器設備關鍵零組件開發。

●主要的研發成果如下:

連續幾年獲得政府的肯定,並通過相關研發計畫的補助。 數個審查中的發明專利。 許多協助客戶提升設備壽命、降低生產成本的實績。